今天是:
设为首页 | 加入收藏
员工风采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 > 走进交投 > 员工风采

中秋节气凝喜气 公司和气聚精气

发布时间:2016-09-22 浏览:

 

中秋节气凝喜气  公司和气聚精气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2016914日下午,昭通百孚置业有限公司全体员工迎来了第一个中秋座谈会。除了坚守在水富港广场项目的3位同事外,在“家”的30余名员工,犹如一个大家庭的兄弟姐妹,团团围坐在领导四周,品尝着甜美的水果和浓香的月饼,分享着节日和公司发展的喜气,展望着美好的明天。

图1.png

 

 

座谈会由公司董事长李玉碧主持,广大员工积极参与,畅所欲言,氛围欢乐温馨祥和。有的员工谈进入公司工作的经历感受,有的员工谈工作中遇到的困难,有的员工谈自己的性格,有的员工谈与领导的相处,有的员工规划自己的幸福人生,有的员工分享工作方法及憧憬公司美好,有的员工表达对公司、领导及同事的感激之情。无论员工在说什么,领导们都是耐心倾听,面带微笑,及时回应,犹如家里的亲人、长辈与晚辈亲切交流。尤其是公司董事长李玉碧时而给予肯定鼓励,时而指点工作中的迷津,时而道破工作及人生经验,时而犹如朋友关怀备至,时而激情演说企业发展宏图。

图2.png

 

 

 

公司总经理夏文鑫强调:一要珍惜平台。个人成长离不开团队,每位员工一定要珍惜自己的岗位和部门,这是企业员工学习、成长、发展的平台。二是提炼做人做事深刻感悟,概括阐述总经理寄语:思路决定出路,态度决定高度,战略影响格局。态度决定一切,态度很重要,强调主观能动性对客观环境具有巨大的反作用力,首先要端正态度,调整到正确的状态,才能启发智慧,战胜困难。要求广大员工不要畏惧困难,从不同角度寻找新方法、新途径,理清思路,雷厉风行,最终才能获得成功;战略是方向性、前瞻性、统领全局的。回顾过去,集团公司在开发“荷花蒂斯”时,地产项目还不是主营业务,只是一个“以短养长”的短期项目,如今地产项目已经成为集团公司“四大主营板块” 之一。集团公司领导高度重视,并为公司发展指明方向和目标:即交投地产“享誉昭通、面向全国、走向世界”,这就是战略性的目标,只要坚定信念的走下去,我们公司一定能走得从容、走向辉煌。三是强调文化的引领作用,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倡导“狼性文化”、“理性文化”、“快乐文化”。集团公司和地产公司都在抓企业文化建设,那么我们地产公司企业文化的核心是什么?能不能用一句话来概括?天有日月星,人有精气神,做人做事要有精气神,我们地产公司李董讲到的“狼性文化”,就是一种团队精神,有明确的目标、有较强的组织纪律和团队协作能力,群狼共舞,群狼共守。“理性文化”即理性思考、理性决策、理性办事,那么公司将会走得更稳健。“快乐文化”即快乐学习、快乐工作、快乐生活。人在这种状态下,智商是最高的。我们都像家庭关系里和谐的兄弟姐妹,有家的感觉,就会践行集团公司职工宣言“公事当私事”,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。有以上这些核心文化引领,那么我们的员工团队一定是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、有希望的团队。最后,领导借中秋佳节到来之际,祝广大职工身体健康、阖家欢乐、万事如意。

此次座谈会,加强了员工与员工、员工与领导之间的了解,增进了彼此的感情,凝聚了人气,鼓足了公司发展的精气。

 

 

图3.png